弥喑mean

复读时长两年半的高考生
擅长断更,跑路和光吃饭不吭声
抱一丝啊yeg,一年没更新但是每月都在刷lofter(逃

【段子】常磐庄吾到底在上面还是下面

梗源微博@猫-的-多汁柠檬-事-务-所原梗链接 
在微博上看到了这个段子,总之是迅速地摸了一发


天空寺尊去光之森高中找常磐庄吾。


小尊在四楼碰见了沃兹。


小尊:沃兹啊,庄吾在上面还是下面啊?

沃兹:啊,啊哈哈

沃兹:在下面吧……


沃兹迅速离开了。


小尊:(他跑什么??)


小尊在三楼碰见了乌尔。

小尊:乌尔君!请留步。

小尊:你知道庄吾在上面还是下面吗?

乌尔:……我不知道。

小尊:(乌尔和庄吾不是一个年级,不知道庄吾的班级在哪也正常)

乌尔:盖茨或许在下面。

小尊:(他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不过找到盖茨也就能找到庄吾了吧)

小尊:哦哦,好的。


乌尔刚走,小尊碰见了加古川飞流。

小尊:加古川,你看见庄吾了吗?

小尊:他一般在上面还是下面啊?

加古川飞流叹了口气:他总是在我身后,从小开始,在后面,在下面,一直如此。


小尊:(他到底在说啥)


和加古川飞流道谢后,小尊在二楼碰见了盖茨。


小尊:盖茨!我正在找你呢。

小尊:庄吾在上面还是下面啊?

盖茨:你怎么问这种问题……我哪里知道?!

盖茨:上、上面吧,我觉得,他……

盖茨:别问了!


小尊:(但是其他人都说在下面啊,为什么盖茨说在上面)

小尊:沃兹和加古川都说在下面。


盖茨:你还问了别人?!

盖茨:他们怎么也知道?!


小尊:我还碰见了乌尔,他说他不知道庄吾在哪里,但说你在下面,所以我就来……


没等小尊说完,盖茨气呼呼地走了。


小尊返回四楼,碰到了月读。

小尊:月读小姐,请问你知道庄吾在上面还是下面吗?

月读:你指什么?

小尊:他的教室。

月读:五楼。

小尊:谢谢。

小尊:……等等,我刚刚问其他几个人的时候,也没说我问什么啊!

小尊:他们到底回答的是什么啊?什么上面下面的!

月读:?

小尊:沃兹加古川说庄吾在下面,盖茨说庄吾在上面,乌尔说盖茨在下面。

小尊:什么意思?

月读:月读不知。

月读:月读告辞。


最后小尊在五楼找到了常磐庄吾。

盖茨正在和庄吾吵架。


小尊:哦哦,谢谢你啊!盖茨!

盖茨:干嘛?

小尊:和你说的一样,庄吾确实在上面啊。


盖茨:别说了!!!!!!!!


常磐庄吾:?



评论(10)

热度(33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