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喑mean

复读时长两年半的高考生
擅长断更,跑路和光吃饭不吭声
抱一丝啊yeg,一年没更新但是每月都在刷lofter(逃

【庄盖ABO】所以说不要刻板印象啊喂

#非常非常ooc,很可怕吗,是的,很可怕

#私设士海庄一家三口,庄是士海亲生

#私设不到发情期闻不到信息素,分辨性别全靠目测和科技

#对可怜阿盖进行一些迫害

#要怪就怪瓜劳斯给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品红警察太好用了



      “时王!我一定要打倒你!”盖茨揪住常磐庄吾的衣领,把他扯到自己面前,全然不顾自己身上燃起的异常的热度。

      被别人揪着领子进行生命威胁本来应该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可是如果揪着领子的是一个漂亮小帅哥,现在还满脸通红,一副色厉内荏的样子,面对此情此景就只剩下哭笑不得了。

      “不会是发烧了吧?”庄吾没在乎自己被提得不得不脚尖着地的尴尬姿势,伸出一只手去摸盖茨的额头,“啊呀,都烫手了!盖茨,你病得这么严重,现在应该休息才是啊!”

      “我才不需要!!!”盖茨猛地打开庄吾的手,“少在那里假惺惺地表演了!魔王!我现在就要杀了你!”

      “盖茨!庄吾!不要再打了!”好不容易赶到了现场的月读一边喊着一边冲上去把两个人扯开,没想到盖茨顺着月读的力量向后踉跄了一下,竟直接软倒在了地上。

      “盖茨???!!!”


      “冷静一下,慌里慌张的像什么样子?”医生拿着检查报告,斜乜了庄吾和月读一眼,“不过是性别分化带来的发热而已,大惊小怪成这样,你们没上过生理课吗?”

      “啊哈哈哈……”两个人只能尴尬地陪笑,这不是情况特殊,所以一时间忘了嘛……

      “没什么大事。”医生把检查结果递过来,“只是分化成了omega,体内环境改变导致暂时性的发热罢了,温度降下来后就可以出院了。如果家里有alpha的话,也可以住院几天等激素稳定了再走。”

      “好的好的好的……”庄吾小鸡啄米式点头,过了好一会儿才和月读一起突然反应过来医生刚刚说了些什么,“诶????盖茨居然分化成了omega?????”然后被嫌吵的医生赶出了诊室。


      因为性别分化期间身体虚弱的原因,盖茨不得不屈服于现实,只能接受月读暂时休战的提议,租住在庄吾的叔公家里。

      庄吾倒是很开心,终于不用整天和盖茨打来打去了,想到之后还能住在一起,他一路上脸上的笑容就没消失过,笑得月读都有些头皮发麻。

      “笑个鬼啊你!”盖茨暴躁地掐上庄吾的脸,“等到你性别分化的!到时候我一定要趁着你虚弱杀了你这个该死的魔王!”

      “可是性别分化时会发烧的只有omega吧?”庄吾嘿嘿一笑,“更何况我相信盖茨才不会乘人之危呢。”

      “瞧你这弱不禁风的样子吧!”盖茨很大声地“哼”了一下,“就连月读看着都比你强壮,想也知道绝对不可能是alpha吧!”

      一旁的真beta月读听得拳头发硬,要不是这家伙还在分化期,她绝对要让他见识一下什么叫beta的力量。

      算了,还是不和这个自欺欺人的傻货计较了,月读怜悯地看了盖茨一眼。在2068年,逢魔时王常磐庄吾的信息早就被反叛军调查了个一清二楚,所有人都知道魔王是个强大得少有人能够匹敌的alpha,盖茨这家伙,啧啧啧啧啧……


      一个人的性别分化时不稳定的激素会影响到周围还没有分化的人,所以意料之中的,就在盖茨分化的一个星期后,庄吾也分化了。

      今天没有异类骑士或者时劫者出来找事,庄吾又是睡到了日上三竿才爬起来找东西吃。一下楼见到一向神出鬼没的沃兹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叔公的店里,悠闲地坐在桌边和盖茨月读对峙着。

      看见庄吾下楼了,沃兹瞬间双眼放光地站起来,一个箭步冲到庄吾面前,抱着那本逢魔降临历大声吟诵道:“庆贺吧,魔王陛下!这是您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在今天,您终于分化成了Alpha!作为命中注定的领导者开启了您成为伟大魔王的新篇章!”

      刚刚睡醒的庄吾还没有反应过来沃兹说了些什么,盖茨已经揪着沃兹的领子和他打了起来。

      沃兹极力格挡终究中了几拳,他吃痛地甩开盖茨,理理凌乱的发型,做出一副大人不记小人过的优雅姿态,“哈,我才不和这种嫉妒魔王陛下的弱小omega打架。”

      “嗷嗷嗷啊啊啊嗷!”盖茨气得发出狗叫,却被彻底清醒过来的庄吾拦腰抱住,半点都够不到沃兹。

      “嘛,冷静一点啊盖茨!”庄吾抱紧了盖茨任他如何挣扎都不肯松手,“说不定沃兹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啦,他是个beta根本闻不到信息素的嘛!”

      “说的也是。”盖茨勉强冷静下来了,“沃兹,时王今天明明现在才出来,你怎么就知道他分化成了alpha。”

      “切,你当然不会懂。”沃兹一脸骄傲地从兜里掏出了来自2068年的便携式信息素检测仪,“虽然在原本的历史上,魔王陛下还要一个月才会分化性别,但是自从上次盖茨君性别分化后,我就准备了这个每天观测着魔王陛下的信息素变化。果然,因为你的存在,魔王陛下的性别分化提前了,还好我及时发现这才没耽误了对魔王陛下的庆贺。”

      “总感觉有点变态啊……”月读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

      “嗯?你们在说什么呢?”叔公的突然出现使得差点暴起的盖茨不得不停下动作,“我听见什么分化啊,alpha啊什么的?是庄吾性别分化了吗?”

      “是的,”沃兹优雅地回答,“魔王陛下在今日分化成了alpha。”

      “哦哦哦!那可真是太好了啊!今天我可要多做些好吃的咱们庆祝一下!”叔公开心地转头去厨房忙活,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回头看向还和盖茨僵在那里的庄吾。

      “庄吾啊,”叔公语重心长地叮嘱道,“既然你已经分化成了alpha,那就要有点alpha的样子,你这样搂着人家盖茨君可太不像话了。”

      “是!叔公!”庄吾被吓得连忙收手,立正站直。


      性别分化后,离庄吾和盖茨人生中的第一次发情热就不远了,然而性别上的变化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两人的关系,他们还是和往常一样自然地相处着,让月读为了这两个不长心的玩意操碎了心,作为一名清清白白的beta,不得不每日随身携带抑制剂以防不测。

      同异类kiva作战的那几天庄吾淋了雨,忙着战斗的时候紧绷着精神没觉得有什么影响,回归到日常生活精神松懈下来后,庄吾就发了烧。

      未来的魔王病殃殃地躺在小床上,月读和叔公出去购置生活用品了,只留下盖茨照顾这个被烧得热乎乎的病号。

      “盖茨”庄吾抓着盖茨的手,黏黏糊糊地喊他的名字,“陪我一会儿好不好。”

      “我才不陪你呢,你是小孩子吗还要人陪?”盖茨凶他,可到底抵挡不住庄吾的撒娇卖萌,在庄吾让出来的一半床铺上躺下了。

      刚一躺好,庄吾就手脚并用地贴了上来,毫不客气地把脸埋在盖茨的颈窝。庄吾呼出来的热气若有似无地摩擦着颈后敏感的腺体,盖茨被这种奇怪的感觉搞得浑身发毛,却怎么也薅不开身上这个粘人精。

      盖茨这时候才突然想起来,自己作为一个omega,毫无戒心地和一个alpha躺在一起的行为简直蠢爆了。恍然大悟的同时盖茨也终于意识到,屋子那股越来越浓的奇怪味道原来是庄吾的信息素的味道——这哪里是因为着凉引起的发热,这个混蛋分明是发情期到了!!!

      感受到盖茨迟来的挣扎,庄吾把他抱得越发地紧了,看着近在咫尺的腺体,庄吾在盖茨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一个坏笑,径自舔了上去。

      !!!盖茨猛地一个弹动,险些直接翻到床下,腺体被一下一下地舔舐着,怎么挣扎都闪躲不开。快感如过电一般顺着脊骨直冲而下,刚刚分化不久的身体难以承受这样的刺激,信息素从腺体中挥发出来,俨然是被引动得也出现了发情的征兆。

      “时王!!!!”盖茨从牙缝里挤出罪魁祸首的名字,“你松开……唔嗯!”庄吾轻轻地咬了一下他的腺体,盖茨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说话的力气又一下子泄了个干净。

      感受到自己的力气在迅速地流失,饶是以盖茨的粗神经也终于产生了几分恐慌,“你快松开我!时王!月读准备了抑制剂在你桌子的抽屉里,只要吃了那个就……”

      “我不!”庄吾的下身早就直立了起来,一直得不到纾解的感觉也不是那么好受,“除非盖茨答应我一件事!”

      “你快说!”身体的热度逐渐上升,盖茨急了。

      “我要盖茨做我的男朋友,盖茨不答应的话我们就这么耗着好了!”

      答应的话可能会被日,不答应的话这么耗下去一定会被日,盖茨在心里权衡了一番利弊,一咬牙一跺脚——“我同意行了吧!——快给我松手!!!”

      “那我要给盖茨做临时标记!”庄吾不依不饶地打蛇随棍上。

      “不要蹬鼻子上脸啊你这混蛋!”盖茨一脸崩溃,勉强解放出来的一只手直接糊在了庄吾脸上,捂得庄吾“呜呜”地发出闷闷的声响。

      庄吾被盖茨抓得五官都拧在了一起,只能松开禁锢着盖茨的四肢。盖茨手忙脚乱地从床上爬下去,在抽屉里胡乱地抓出抑制剂就砸在了庄吾的头上。

      庄吾跪坐在床上,揉揉被砸痛的额头,嘟着嘴一脸委屈地看着缩在桌旁惊魂未定的盖茨,好像刚刚犯错的人是盖茨一样。

      但转念一想,庄吾又突然不委屈了。

      他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笑容,向着盖茨挥了挥手里的一整盒抑制剂,“怎么办呢?抑制剂现在都在我的手里了,盖茨可没有抑制剂能用了哦!”

      看出盖茨直接逃跑的意图,庄吾飞身下床,眼疾手快地反锁住了屋门,并且堵在了门口,手里拿着屋内仅有的一盒抑制剂一脸得意。

      离开了庄吾的盖茨感觉自己的力量正在逐渐恢复,毕竟并没有真的来到发情期,只是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到了而已,被庄吾引发的信息素在远离祸源后也稳定了些许。盖茨皱着眉头看向庄吾,一副进退两难的样子。

      正当庄吾以为自己稳操胜券的时刻,盖茨突然朝庄吾做了个鬼脸:“傻了吧?爷会翻窗!”说着就从庄吾房间的窗户翻了出去,二楼的高度对一个战士而言构不成丝毫伤害,盖茨轻松地落在外面的草坪上,大摇大摆地在庄吾面前离开了。


      “分头行动吧,我和沃兹走这边,庄吾你和盖茨去那个方向。”追踪的过程中跟丢了异类骑士,四个人只好分开来去寻找,庄吾和盖茨这几天的相处气氛不知道为什么怪怪的,不过看情况应该不是什么很大的事情,所以借此机会月读让这两人一起行动,希望能缓和一下他俩的关系。

      “他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嘛,也不和大家说。”分开之后,月读烦恼地同沃兹吐槽。

      “大概是某个人要升任魔王的王妃了吧。”沃兹看着手里的逢魔降临历漫不经心地回答月读。

      “哈?”月读没听清,疑惑地回头看向沃兹。

      “没什么。”沃兹合上书,无声地骂了两句脏话,真是见了鬼了,明明原本的逢魔时王可是从头寡到2068年的事业型男子,怎么这次碰上盖茨就突然色迷心窍了呢。omega有什么好的,沃兹愤愤不平,omega影响出刀的速度啊我が魔王!


      一离开月读和沃兹的视线,庄吾的表情立刻就变了,一副委屈又赌气的样子,也不和盖茨说话。

      盖茨忍无可忍:“时王!你能不能不要闹了?不要一副我对不起你的样子好不好?”

      “可是盖茨明明已经答应做我的男朋友了,为什么总是躲着我啊?”

      “明明是你太卑鄙……可恶,居然用发情期来威胁我!!!”

      “无论如何我们都那样了,盖茨你怎么还可以不认账呀!”

      ……

      奥拉远远地看见这两个人在那边拉拉扯扯地争执起来,自然没兴趣继续听下去,而是连忙找到了门矢士那里。

      “我看到时王了,他刚好在和盖茨吵架,你快去教训他们。”奥拉不由分说地就要拉着门矢士走。

      门矢士一个闪身避开了奥拉,“吵架?他们会吵什么?”

      “哈?你会对这种事情感兴趣吗?”奥拉无语,“我听见他们好像在说什么发情期、男朋友之类的,盖茨说‘没有对不起你’‘是发情期的问题’,时王说‘不要吃干抹净就不认账’‘明明说好了做我男朋友’……想想论年纪他们应该已经分化性别了吧?有听说他们中有人分化成了omega,是alpha的盖茨对omega时王做了什么也说不定。”

      门矢士的脸“唰”地一下就黑了,一改平日不紧不慢的大爷架势,抄起腰带就冲了出去。

      早就带着异类骑士和庄吾盖茨缠斗的乌尔看见门矢士黑着脸煞神一样的杀过来吓了一大跳,跑到奥拉身边问她发生了什么。

      听了奥拉的狗血猜测后,乌尔沉默了一瞬间才犹豫道:“可是……历史上的时王是alpha吧……?”

      “……诶?”奥拉也愣住了。

      而此时的门矢士已经趁着庄吾被异类骑士缠住腾不开手,把盖茨摁在地上暴打了好几下了。

      庄吾挣开异类骑士为盖茨挡了一下,两个人一起解除变身摔成了滚地葫芦。

      “你到底是什么人!”庄吾艰难地立起来,拦在盖茨前面。

      “是你爹!”门矢士也解除了变身,长腿一迈就向两个人走去,“你闪开,我要找的是你身后的这个小子!”

      庄吾看过叔公给他的照片,也认出来了面前这个就是自己失踪多年的亲生父亲,只是没想到自己的生父居然也是假面骑士。

      门矢士一把把庄吾推到一边,揪着盖茨的领子把他提了起来。庄吾在一边扯住门矢士的胳膊不让他对盖茨下手:“既然是我的父亲那为什么还要针对盖茨!”

      “少护着这个小混蛋了。”门矢士揪着盖茨的手一点都没放松,“事情我已经大概都明白了,这种没担当的人才不配做我儿子的alpha!”

      “哈?”庄吾和盖茨都凝固住了,随后在盖茨仿佛要杀人的目光中,庄吾说:“可是盖茨是omega来着,我才是alpha啊?”

      “啊?”门矢士愣愣地看了一眼盖茨从破碎的上衣里露出来的健硕的肌肉,“你是omega?”

      盖茨羞愤欲死,分化成omega就已经够令他难受的了,没想到自己不仅要被一个不要脸的alpha纠缠,还要被这个alpha的亲爹当成alpha教训——这都是什么鬼啊!!!

      “可恶的decade!!!”盖茨崩溃大吼:“所以说不要刻板印象啊喂!!!”



成功收回标题(喂)

对不起,可是乳帝骑哥真的好开心



评论(11)

热度(1169)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